close

 

 

我明白誰都有過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你的過去

我的心底卻好酸好酸

妳知道為什麼嗎?

 

 

妳曾經很快的接受一個人

愛著她

但他卻傷害了妳

如今有個人愛著妳

妳卻不敢再輕易去愛

我明白你的痛

但看著妳的過去

曾經這麼短時間內就這樣甜甜的

而我卻無法做到

 

 

這幾天

妳跟我說了很多

我知道你有再放開自己面對我了

但是

我還是會吃醋

妳說要我成熟穩重

所以我只能自己悶著

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是真的很喜歡妳

是真的愛著妳

可不可以多給我ㄧ些關注

可不可以多在意我一點

 

 

為了妳

再苦我也願意去克服

但是我也還是需要你的一個擁抱

雖然寫在這裡你看不到這些

給你看到大概又要說我無病呻吟了吧

總是無法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