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你身邊

看著你喝醉

原因是因為她

很不忍心...卻又無能為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肚量

居然可以讓我忍受這些

聽你說她的事情  看你為了她難過...喝醉

假裝沒事的聽

心卻在滴血

總是靜靜的在你身邊聽你訴苦

可是當我痛苦的時候

你卻絕得我無理取鬧

想掉眼淚

面對你卻又不敢流出...

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你曾說想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只有最親的人  才能看到對方的眼淚

可是有些話聽完之後

我想掉淚   卻又不敢

不是因為你不夠親

而是你的話  讓我反覆思索  是不是眼淚不該讓你看見...

最脆弱的時候最軟弱的時候

我也需要你的安慰跟陪伴

但你回我的話  總是讓我絕得我掉眼淚是小孩子氣

我知道  我們年齡上是有差距的

但是我很想去彌補

可是我卻對很多事情感到無力

人家說  愛情就像眼睛一樣  容不下一粒沙

但是我們呢?

我多希望你是屬於我的

但你卻總是放不下那些不愉快

口中說的輕鬆

卻無法去實行所說的一切

我的痛

你曾真正去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