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對妳很任性

但是正因為喜歡妳

我才會有這麼任性的表現

有太多話想對妳說

聽妳說的卻太少

很討厭自己的時間被那個人切割

妳應該很明白那個人對妳的心有多少

或許妳害怕什麼改變

但是我無法收回我對妳的心

喜歡看到妳的笑臉

聽到妳的聲音這樣憔悴

妳知道嗎...我好心疼

很想抱著妳

安慰妳

但是卻無法實現

現實有太多無法克服的現狀

我想去克服

但是卻也害怕造成妳的世界混亂

很想拉著妳定下來

但妳說我是ㄧ個妳想定 

卻又無法馬上定下來的人

我願意等妳安心在定下來

但是我卻無法忍受時間切割

無盡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