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一舉一動  ㄧ言ㄧ行

都觸動著我的情緒變化

能不能讓我不要這麼痛苦?

能不能不要再有他的存在?

能不能就對她放手?

失蹤的這兩天

我心情都很差

始終都是

她存在時而我不能存在

我存在時而他一直存在

我不是附屬品

如果你所給我的感情

是因為寂寞

那麼我到底算什麼?

有心事也無法跟你分享

因為你不喜歡我打亂你的心情你的情緒

那我呢?

聽著你笑著說他的事情

聽著你聲氣著說他的事情

聽著你難過著說他的事情

卻從來沒有聽你笑著和我討論我們之間的事情

是否因為垂手可得而不珍惜?

這不是你所厭惡的嗎?

相信你不會是如此這般

但卻又無法緊緊抓住你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