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當你說出他又要去找你的時候

我的心中微微的抽痛

深怕他會跟我ㄧ樣

養成習慣去找你

其實大家聽完之後也都說

她是找理由去找你罷了

並不是你所謂的順路順便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能不能就多顧慮ㄧ點我的感受?

在你面前

我已經變的很渺小了

連一點自尊都無法擁有

付出了很多

得到的回應卻少的可憐

深怕下ㄧ刻你可以就如此轉身離去

 

 

對你放下太多感情

收不回

只好讓自己心痛

妳說你看的到我的付出

卻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對我來說真的不公平....

沒有任何付出的人

妳都可以很快的接受

然後讓他傷害妳  讓你難過

反而是有付出的人你卻卻步了

到底該怎麼做

告訴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