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妳

我可以犧牲自己所有的休息時間

爆肝也好

總也是陪著妳

在妳想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會陪著妳

 

 

妳說

妳不能有自己的時間

連睡覺我都生氣

但是你可曾想過

從星期一你去台北那天開始

陪伴我的時間減少了很多

讓妳去住那裡

已經是很大的極限了

接著連陪伴的時間也跟著減少

接著連吃醋的時間也跟著增加

雖然很想選擇相信

但是卻知道妳把能陪我的時間花在那種事情上

怎麼說也是不開心

 

妳說

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我要的

我要的不是那分兩半的心

我要的是一顆完整的心

我要的是能住近妳心中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我不會說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很多很多

只是那些都是你現階段無法給我的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想要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