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去1年了

這1年裡

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去忘記這份痛?

其實我也不知道

記得我曾跟你說過

我花多少時間愛這一個人

我就得花上相對等的時間去遺忘

甚至更多的時間

 

這一年裡我不斷的放縱自己

快樂   或許有 或許沒有

假裝堅強  是我一慣的做風

愛你的時候跟被你拋棄的時候

這些感覺  你不懂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  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你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愛讓我辛苦的如此快樂

可是你都不瞭解我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

寫下為情做過的每一件事 每一頁都有傷痕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你 我都願意

不必懷疑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你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你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  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翻閱著和你在一起時所寫下的筆記本

哪一天?去了哪裡?我們做了甚麼事情?為了什麼而爭吵?

一字一句都寫得很清楚

對你  是我從未有過的認真

這些  是我到現在為止都不敢提的

很愛過你  也很恨過你

從每天偷偷看著你的動態

到現在已經懶的關心懶得打遊戲

縱使突然想起你  還是會覺得痛

但日子總得過下去

從小心翼翼的收藏你的所有一切回憶

一年了

能否放過我自己 還給我真正的自由?

 

日子過的空虛忙碌

是不是得謝謝你?

這一年改變好多

給了我沒有任何能夠牽絆住我的理由

所以  我飛的更高了

 

 

曾經想帶你去的地方

我已經獨自一個人踏遍了

曾經與你有回憶的地方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踏上那片土地

你   過的好嗎?

你  快樂嗎?

搗蛋鬼們呢?

雖然有點想念你們

但  這始終是心底的秘密

一個不能被知道的秘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