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荒廢這裡很久

這一次回來寫

我已經失戀1個多月了

昨晚2009的最後一個夜晚

什麼也沒做

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家裡大哭

這一整年來

我走的好累好累

換得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剩

只有一堆無謂的傷害

 

或許

我該找個真正愛我的人

而我也能讓自己喜歡上的人

讓他照顧我

雖然  單身沒多久就有人在追我了

可是我給他的

到底是不是我上一段感情的依賴?

我自己都在懷疑

或許

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會快了吧?

 

最後給我的貓兒子:

運將

我們倆都說的上是一起被拋棄的人跟貓

在我大哭的時候

你總是默默的陪著我

在我的腿上看著我掉眼淚

我很愛你

我們一起繼續生活下去

我要你過的快樂

跟著我ㄧ起成長

陪著我在我掉眼淚的時候

好嗎?

我是一個最最自私的主人

因為我要你就這樣陪著我ㄧ起生活

當初養了你  是一種衝動

但感情結束後很慶幸有你陪我

讓我不是一個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