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蒼

前天跟朋友聊起你

在這個傷之後  第一次跟朋友聊起你還聊的這麼深

雖然  我一直是用平靜的心態去思考過去的事情

原來  這麼久以後 再聊起你 再想起分開的情景 我還是會心痛

原來  我還會想流淚 

或許真的太愛你  現在的我 自己也不知道

昨晚另一位朋友也問了我很多

其實我是想知道你過得如何的

但 這片泥沼 我好不容易爬起  我當真不想再陷下去

你確實教會了我很多 不管是在感情或者是生活

說你是貴人嗎? 我只會說 不是

你只是我心中的一個裂痕 一道傷口

 

----------【這是分隔線】-----------

 

Dear  喵

 

嘴上說不介意

其實自己心底還是很介意很在乎

雖然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但  卻還是控制不住想念

就  讓我這樣吧

偶爾當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